全区国企党建工作汇报会召开 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促进国企健康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7-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7月9日,全区国企党建工作汇报会在区委常委楼一楼召开。会议对加强下阶段国企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正清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国资委分别汇报了全区国企党建工作情况,区喀斯特(集团)公司、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全区国企全面压实国企党建工作责任,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全区各国企要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坚定不移抓实国企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深化对加强国企党建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要准确把握国企党组织在公司管理中的功能定位,不断拓展国企改革发展新空间。要加强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培养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要在体制机制上确立党的领导,在决策执行上落实党的领导,依法决策企业重大问题,以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