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支队 专项整治“三合一”群租房 营造良好消防环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7-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近日,区消防救援支队、凤山街道应急办、梓潼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三合一”、群租房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督导行动,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当天,执法人员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搭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逐一登记备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现场督促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在整改期限内整改到位。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对不能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人员当场进行培训,就日常基本逃生知识进行讲解示范。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感和责任意识,有效地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