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投集团2019年“利丰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开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7-11   阅读量:

积极拼抢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由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主办,利丰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办的2019年“利丰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了上千群众前往观看。

  开幕式后,比赛随即开始。利丰代表队与渝隆代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赛场上,双方队员精神抖擞、全神贯注、积极拼抢,一个又一个进球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道德风尚,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大家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参赛队员表示。

  据介绍,本次比赛有利丰公司代表队、水务公司代表队、畅安公司代表队、渝隆公司代表队4支队伍参赛,为期4天,将采用单循环积分制的方式,积分排名前二名的队伍进行决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