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区妇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7-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7月8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妇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议反馈了区妇联党组巡察情况的意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

  反馈会上,巡察组对区妇联党组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区妇联党组在坚持民主集中制、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区妇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抓住重点环节,扎实推动整改工作有序进行。要严明纪律要求,对敷衍塞责、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区妇联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察组反馈整改意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的基础上,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区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对标对表,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整改,真正把反馈意见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