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全区城镇新增就业2520人 完成目标任务84%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7-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多亏了‘春风行动’,让我在家门口就解决了就业问题,现在每月工资到手近5000元,比起在重庆主城上班方便多了。”市民王富激动地说。7月10日,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区城镇新增就业2520人,完成目标任务84%。

  上半年,区人社局依托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等服务活动,开展劳动力需求信息摸底,完成了全区38899名贫困人员的就业状况和就业需求信息收集工作。每月10日,区人社局定期在就业培训中心开展招聘和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相关活动,为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搭建对接服务平台,累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3场次,组织2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发布就业岗位信息7500余条。在“重庆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260条,实现“一对一”职业介绍就业894人。

  据悉,上半年,全区城镇新增就业2520人,完成目标任务84%,实现困难人员就业904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29.14%,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4%,低于3%的控制线,回引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2023人,完成目标任务的50.58%,农村劳动力培训2300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