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民生能源集团刘学琼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7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会见民生能源集团党建指导员刘学琼一行,双方就页岩气勘探开发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卢红对刘学琼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她说,当前,武隆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民生能源集团的生态环保工业发展理念与武隆十分契合,希望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加快武隆页岩气开发实现共赢发展。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细化方案,提升服务水平,助推项目加快建设。

  刘学琼高度评价武隆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她说,武隆发展势头好,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切实将武隆的自然资源转换为经济优势,为武隆产业链的延伸和民生保障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