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乌江白马航电枢纽项目推进会 积极履职靠前服务 助推项目开工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7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乌江白马航电枢纽项目推进会,专题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就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区生态环境局、区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就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与重庆航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切实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协调、配合,围绕市政府提出的要求,咬定“9月底前场内公路开工建设”和“年内坝下施工大桥项目开工”两个标志任务,按照时序倒排工期,扎实推进项目落地。

  卢红强调,各部门共同发力,积极协调对接,多条腿走路,全力以赴抓好工程论证报告。区林业局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协调配合业主单位做好林地许可工作,加快审批流程,为项目开工打下基础。区水利局要牵头做好移民搬迁资金测算,加紧制定完善《移民安置办法》和征拆工作机制,积极筹措资金,组织专门队伍,确保前期征迁工作到位。区交通局要积极督促协调业主单位,加大与相邻省份对接协调力度,打通航评各个关口。各有关部门要指定专人组建专班,主动履职,靠前服务,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力保障好项目建设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