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赴白马山调研开园攻坚推进情况 全力攻坚克难 确保天尺情缘景区顺利开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7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赴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调研开园攻坚推进情况,并召开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开园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当天,卢红一行先后抵达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游客接待中心、琴台茶寮、白马仙街、野奢茶庄、望仙崖等地,实地调研智慧系统及各景点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白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交通局等相关单位汇报有关开园准备情况。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首先对各相关部门为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开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肯定及感谢。卢红指出,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是我区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一环,对于推动全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今年顺利开园。

  卢红强调,要加大宣传,以不同内容不同形式的多元表现方式为开园营造浓厚氛围;要及早规划全区旅游线路,精准分析定位,进行科学策划和营销;要加大招商引资及业态培育,丰富布局;要进一步做好景区沿线标识、环境等整治工作;要加强在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