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民用机场招聘工作人员25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7-09   阅读量:

  有五险两金 7月18日24:00报名截止

  本网讯 (记者 徐 强)7月8日,记者从区发改委机场办获悉,重庆市渝武机场有限公司面向全社会招聘机场工作人员25名,招聘岗位包括出纳、气象员、管制员、护场队员(场地适航保证、驱鸟、净空)等14个岗位。报名时间将于本月18日截止。

  据悉,本次招聘职位采取网络投递简历、初试、公司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政审及签订协议等方式,报名工作已于7月5日开始,笔试、面试具体地点将以电话通知为准。参加公司笔试、面试无交通、住宿等费用报销或任何补贴,应聘者需确保简历填报的真实性,对于虚报简历信息者,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应聘资格。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位于国家5A级景区仙女山旅游风景区内,被录用人员第一次签定劳动合同不低于5年,公司负责缴纳五险两金,工资按照工作岗位享受岗位绩效工资,薪酬待遇面议,表现良好者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据该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岗位中的管制员、气象员、通信导航岗位,需在上岗前进行培训考核,取得相应执照后方能上岗。(持有民航航行管制、民航通信导航、民航气象专业执照的人员。这类人员招聘后不参加外派培训与取证培训,直接上岗。)

  有意向考生可准备好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登录网站https://xiaoyuan.zhaopin.com/subcompany/CC000825312D90000003000报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