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12名特邀监督员持证“上岗” 紧盯减税降费 保障“红利”见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7-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 强)近日,区税务局举行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会上,来自全区企业界、学术界的12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被正式聘请为特邀监督员,协助监督该局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武隆落地见效。

  今年以来,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力度空前。聘请特邀监督员旨在更好监督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武隆落实落地,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更好地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据悉,本次聘请的特邀监督员可以通过查阅、获取减税降费有关文件和资料,参加或列席税务机关组织的有关会议等形式,对我区减税降费工作开展监督。同时还可通过开展调查研究,检举揭发、参与调查、检查借减税降费之名乱作为行为,对我区减税降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成为一名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同时也是一名新闻战线的工作者,更需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带头做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和舆论引导,当好‘宣传员’,助推减税降费政策在武隆落地开花。”受聘为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后,区政协委员、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波表示。

  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税务干部将更加努力在依法治税和提升办税服务上下功夫,真正把减税降费红利落到实处,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