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武部 为贫困户送去羊和鸡苗 帮助发展养殖产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谢谢你们,我一定把羊养好,逐步扩大养殖规模,改变家里的经济状况,争取早日摘掉贫困帽。”7月3日,凤来乡高寿村红豆树组贫困户任崇勇接过区人武部工作队送来的12只“扶贫羊”,高兴地连连致谢。

  为强化贫困户“造血”能力,区人武部工作队一行前往凤来乡高寿村红豆树组,在前期投入4万多元建羊圈、鸡圈的基础上,又为该小组村民任崇勇、刘培德、唐松、晏开学等12位贫困户送去18头羊和420只鸡苗,并邀请养殖专家以院坝会的形式,为贫困户提供养殖技术指导。收到鸡苗和山羊的贫困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心喂养这批山羊和鸡仔,提高家庭收入,力争达到脱贫标准,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当天,工作队一行还前往凤来乡宋坪完校,为该校三名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并实地查看该校扶贫援建项目施工进度,对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认真核查,并提出建设性整改意见。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涂小奎,区人武部政治委员马宏伟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