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努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 推动各项改革取得新进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7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有关改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五次会议、全市区县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和方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石强桢、马奇柯、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坚持对标对表,承接落实市级重点改革项目157个,自主探索区级重点改革项目6个,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统筹协调、各专项小组的积极推进下,各项改革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改革部署,认真总结好我区改革经验做法,发掘改革亮点特色,查摆改革差距不足,努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改革取得新进展。

  黄宗华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有关改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五次会议精神、全市区县改革推进会精神。要持续巩固拓展机构改革成果,抓紧完成“三定”后续工作,抓紧健全涉改部门运行机制,抓紧查漏补缺做好迎接市委督察准备,抓紧以机构改革促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聚焦关键,着力抓好区级重点改革事项推进,提升思想认识,系统集成推进,加强督察考核。各专项小组和区级部门要主动争取中央、市级改革试点,扎实推进试点任务,进一步抓好试点工作。

  黄宗华强调,全区上下要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当前改革事项落实落地。要抓好规划与自然资源利用和管理制度改革;抓好乡镇(街道)敬老院公办民营改革试点工作;抓好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区建设;抓好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好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抓好国有企业快速高效运转,全力推进我区各项改革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