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九十三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7月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九十三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6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等,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重庆市武隆区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听取2019年上半年全区部分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和鸭江镇党委党建工作汇报等。

  在听取鸭江镇党委党建工作汇报时,会议强调,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党建主责主业,管好班子带好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始终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及时研究、认真解决重大问题。要切实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利用鸭江地势条件好、人口多等率先发展优势,确保在党的建设上有创新示范,抓脱贫攻坚、深化改革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举措、新成效。要围绕中心、精准施策,盯紧优势做好产业配套,争取实现在抓都市近郊旅游上有新突破新作为。

  在听取2019年上半年全区平安稳定工作情况汇报时,会议要求,领导干部特别是区委常委要带头做好领导包案化解、积案化解工作,做到用心用情与依法相结合;信访办要做好督促工作,确保包案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在深挖彻查和打击“保护伞”上下功夫,加强线索挖掘和审查,做到发现一起彻查一起。要狠抓暑期学生安全问题,建立江面学生游泳管控机制,做到有警示标志、有人看、有人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