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第五次区长办公会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7月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第五次区长办公会,集中学习中央及市委近期系列会议精神,总结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何林、罗建国、黄昕、李广华、邓勋发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等。参会区领导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总结6月份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7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措施。

  卢红要求,区政府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要持续推进全国第一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和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要做好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要积极筹备好绿色发展国际交流大会,进一步做好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园等准备工作。进一步抓好水利部定点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安全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