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为中青班学员上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7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委党校,为中青班学员上了一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的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为重庆改革发展导航定向,是指导重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课堂上,卢红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并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与学员交流所思所悟。

  卢红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仅看态度,更要看行动,最终看效果。全体学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推动重心下移。要扩大学习覆盖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实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武隆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实干实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奋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