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在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切实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 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6-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6月26日下午,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区委巡察工作。

  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正清、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十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及巡察任务分工的决定,传达中央及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黄宗华指出,巡视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核心是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根本任务是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市委具体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市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巡视监督的战略地位,切实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加快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新时代巡察工作重要作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自觉把巡察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去谋划、部署,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前行。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举措,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全区巡察工作水平。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新的起点推动全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