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6-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实习记者 谢艺玮)6月2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赵乐际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武隆全域智慧旅游建设项目设计方案(送审稿)》等,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持续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推进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要持续开展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启动好十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要做好生态文明相关法律法规的落实和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要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抓好《干部任用条例》的贯彻落实,按照《干部任用条例》规定的程序、标准等选拔干部,提高我区干部选拔的公正性。要持续开展好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在审议《武隆全域智慧旅游建设项目设计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各涉旅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域智慧旅游建设项目,切实加强数据整合。要充分利用现有城市智慧旅游装备设备,避免重复建设。要及时跟进当前的新技术发展,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5G时代。要树立智慧旅游营销意识,进一步做好运营工作,通过项目建设塑造武隆旅游新体验,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促进文旅产业升级,确保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时,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主动查漏补缺,配合做好督查工作。要紧盯各类突出生态问题,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做好下沉督察、加强舆论引导、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积极配合环保督查工作。要分门别类、分条分块梳理完善档案资料,形成闭合链条,做好接受督察组监督检查的准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