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举办内部控制专题培训 切实改进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所谓内部控制,是指一个单位为了实现其经营目标,保护资产的安全完整,保证会计信息资料的正确可靠……”6月21日,在区交通运输局举办的单位内部控制专题培训会上,来自西南大学的专家为该局100余名干部职工授课。

  培训中,专家与学员们共同解读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重点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内部控制过程中需要推进的重点、注意的风险点及适应改革做好单位内部控制工作的建议等进行培训。

  据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工作机制、加大考评问责力度,确保经济活动合法合规、国有资产安全有效使用、账务信息真实完整有效,行政运行效率和内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切实改进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营造廉洁奉公的干事氛围,更好地推动全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