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琪伟一行来武调研 助力武隆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6-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6月21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家旅游局局长,中国文旅品牌集群联席会主席邵琪伟一行来武,实地调研武隆旅游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助力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旅游委主任刘旗,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武隆旅游发展情况介绍后,邵琪伟对武隆旅游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武隆要利用资源禀赋的特点优点,打造有竞争力的旅游品牌。要立足于现在的基础,加大旅游产品开发,拉长旅游产业链。要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人才的培养力度。要差异化品牌定位,突出特色。要利用好科技手段,助力旅游产业发展。要着眼未来,超前规划,加强文旅融合,实现旅游大发展。

  刘旗说,武隆是全市旅游一张重要的“名片”。他鼓励武隆加强旅游规划,注重特色旅游品牌的塑造,不断提升旅游发展水平,拓展旅游影响力。武隆旅游资源丰富,要与时俱进,不断优化景区布局,持续完善景区配套。要在“产城景”融合发展上科学用力,进一步提升武隆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高质量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黄宗华首先对邵琪伟一行来武调研以及市文化旅游委长期以来给予武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黄宗华表示,武隆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按照全市旅游规划要求,加快建成全市“特色山水城市”“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示范区”。恳请专家团队进一步助力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帮助武隆把旅游这张蓝图绘到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