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洪水来了走高处,山体滑坡往两边跑。阿姨,这是日常生活安全常识,您看一下。”6月21日,芙蓉街道在城区都市广场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当天,芙蓉街道充分利用都市广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特点,与多部门联合,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农资打假、自救互救方法和知识,耐心解答市民关心的具体安全生产问题。

  “下一步,街道将在已进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基础上,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生产环境。”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