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旅游度假区 举办“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讲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6月21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组织管委会、新区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讲座,强化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讲座以“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为题,围绕贯彻落实监察法、实现监察全覆盖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入讲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根本目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等,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营造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设限的廉洁氛围。

  “讲座语言生动,感染力强,让我们接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洗礼。”培训结束后,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周云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典型案例警醒自己,远离职务犯罪。同时,还将不断深化政治学习,坚守底线,严守规矩,扎牢防腐拒变的笼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