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中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胡广杰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6-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 实习记者 谢艺玮)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中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常务副主任胡广杰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会见时,卢红对胡广杰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她说,武隆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近年来,武隆把页岩气作为工业主导产业,正加快推进开发利用,希望在中石化的推动下,完善武隆区域页岩气地面集输管网、管道联络线和配套设施建设,理顺武隆区域内天然气输配价格体系,早日在合作中实现双赢。卢红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掌握实情,细化方案,提升服务水平,助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加快推进页岩气集输管网建设项目的各项工作。

  胡广杰介绍了江汉107号、143号集输管道项目情况,并围绕地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胡广杰还高度评价武隆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优质的服务水平,优良的营商环境。他表示,武隆发展势头好,前景广阔,与武隆合作意愿强,希望能借此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区领导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