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新时代武隆区加强国防动员工作专题会 立足应急应战抓好规范化建设 推动全民国防教育走深走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9-06-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6月21日,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宗华在区委二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时代武隆区加强国防动员工作专题会。他强调,立足应急应战,抓好基层国防规范化建设,推动全民国防教育走向深处、落到实处。

  王频、涂小奎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于进一步增强军人荣誉感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加强专职人民武装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起草背景、依据、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黄宗华强调,国防动员事关国家安全与发展。起草组要根据此次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讨论稿,尽快形成规范性文件。相关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履行新使命、贯彻新要求,抓好基层的国防规范化建设,配齐配强基层专武干部,落实主责主业,夯实国防动员建设基础。要加强国防教育创新,解决专武干部不专不精、应急应战能力水平提升不快、对应战工作认识不到位等问题,确保能随时做好应战准备。要立足应急应战,加强国防教育,多形式组织国防知识进学校、进机关、进乡镇,推动全民国防教育走向深处、落到实处。要立足全军全市创优争先,结合武隆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实现“两年打基础,一年单项有突破,两年综合见成效”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