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在全区企业上市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抓住重点突破难点 全力推动我区企业上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6-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6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企业上市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前阶段全区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企业上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推动我区企业上市工作。

  胡珍强、何林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阶段全区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区喀斯特(集团)公司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审议了《关于成立武隆区企业培育上市工作领导小组的方案(送审稿)》《武隆区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2年)(送审稿)》《国有资本参股打造羊角豆制品产业集群的方案(送审稿)》等。

  卢红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企业上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我区企业上市工作。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加大在资源培植、政策扶持、人才培育、重点攻关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结合拟上市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处理方法和路径,扫清企业上市障碍。要树立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区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建立健全信息交流、情况通报和工作月报告等机制。要加强协调配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化管理服务原则,做到既分工负责,又相互配合,切实打好组合拳,形成合力。要加强督导考核,将企业上市工作纳入区内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分解工作责任和任务目标,按照市上考核办法,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障企业上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