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农资60公斤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近日,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委农资打假阶段性总结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该委共查处假冒伪劣农资案件8起,销毁假冒伪劣农资60公斤,罚款人民币26300元。

  据了解,近年来,区农业农村委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结合当前“大农业、大执法”的新形势,推进农业行政执法体系改革,试点建立追溯体系。今年以来,共查处假冒伪劣农资案件8起,处罚8人,查处并销毁假冒伪劣农资60公斤,罚款人民币26300元,严厉打击了坑农害农的不法行为,从源头上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筑起一道防火墙。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强化农产品生产环节的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农业生产源头管理,严格管控化肥、农药等农业投入品的使用,同时,强化日常督导巡查,切实落实禁限用规定和休药间隔期、生产档案记录等制度。及时发现和销毁不符合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的农产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