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 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19   阅读量:

向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使用改造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6月17日,区农业农村委与白马镇农服中心在该镇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农机保平安,抓好安全促生产”“加强投入监督管理,控制农产品农药残留超标”等宣传条幅格外醒目,相关工作人员在场镇人流量较大的地段设置咨询服务台,分发《农资打假宣传》《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全面禁止使用餐厨剩余物饲喂生猪的告知书》等资料,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

  随后,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农机手观看农机事故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事故案例,解读农机安全生产有关文件及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农机手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防范应对事故的能力。

  当天,工作人员还深入白马镇天露淡水鱼养殖场、鑫奉鸽子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实地检查各涉农企业消毒、防疫监测、排水排污等农业生产安全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