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 以优良作风充足干劲 强推重点项目和“四好农村路”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6月14日,记者从区交通局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上获悉,今年,区交通局将以优良作风充足干劲推进24个重点项目(含机场、高铁、铁路)建设和500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完成18亿元的投资建设目标。

  据了解,今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区实施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决战年。今年,区交通局将推进24个重点项目(含机场、高铁、铁路)和500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完成投资18亿元的建设目标;同时,向上级争取建设补助资金4.5亿元,实现道路管理“八无”目标以及安全稳定“双零”目标等。

  “我们要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树立进取精神、实干精神、服务精神、亮剑精神和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等5个方面为重点,以查找十类典型问题为抓手,进行全面整治、全面清理。”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以优良的作风、充足的干劲、全新的作为,为实现全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决战年目标努力奋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