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 应急救护知识进企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6月11日,区红十字会联合武隆机场建设指挥部走进仙女山机场施工现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主题活动。90余名工人参训,切实增强应急处置水平和自救能力。

  本次专题培训包括心肺复苏、外伤止血、外伤包扎、现场交流互动四大环节,内容主要围绕工地现场施工过程中常发伤害的应急处置办法展开。专业培训人员用通俗的语言,有针对、有重点地为参训人员生动示范,同时,结合鲜活的案例给参训人员送上适用性极强的满满干货。

  “今年是武隆机场建设的关键之年,工程任务繁重,安全压力大,但武隆机场周边医疗条件暂时较差,本次应急培训犹如一场及时雨,有效保障了现场施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武隆机场指挥部负责人表示,该部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参建工人对工地突发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同时,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将持续以高压态势做好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工程有序推进、顺利竣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