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 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14   阅读量:

社区干群将清扫的垃圾倾倒至清运车中。

清理背街小巷路面及沟渠垃圾。

  本网讯 (记者 杨丹)“思平,把垃圾袋提过来一下。”6月13日,凤山街道红豆社区联合辖区内共建共享单位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同保护社区舒适、洁净、亮丽的生活环境。

  当天,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着社区主干道及背街小巷,清理路面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死面、消除各类积水、清理小广告等。以干部职工、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充分带动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从而增强辖区群众环境保洁意识,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辖区内白笋溪沿线以及滨江路人行通道进行清扫。”该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面提高社区对外开放形象,以良好形象迎接市级专家组对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技术评估”的到来,助力国家卫生城区创建成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