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区迎检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6月12日,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迎检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当前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区创建工作,迅速行动起来,围绕问题整改和工作任务,逐一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各个环节整改到位、不留死角。要充分发挥新闻舆论的正确导向作用,调动广大干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攻坚的姿态和必胜的信心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的行动中来。要切实加强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以立军令状的军责意识,确保创卫迎检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格考核,斗硬奖惩,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纳入各相关单位的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对于领导不力、资料整理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予以问责,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