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二届家庭才艺大赛即将开启 参赛家庭需在7月19日前报送参赛作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6月12日,记者从区妇联获悉,我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2019年第二届家庭才艺大赛即将开启。

  据悉,本次才艺大赛参赛对象为在我区工作生活学习的家庭,或者在外的武隆籍家庭,各参赛家庭成员要求3名及以上,节目形式不限,声乐、器乐、舞蹈、小品、相声、朗诵、口技、现场绘画、现场书法、剪纸、手工制作、时装表演等均可。节目内容要求弘扬家庭文化、推动最美家庭建设,主题要有思想性、娱乐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观看各参赛家庭组合才艺表演视频和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家庭组合才艺表演时间需控制在5分钟以内,对自创、三代、四代同台表演且互动性强的家庭在评比中给予相应加分。各参赛家庭于7月19日前将参赛表演视频报送至各报名点,视频大小不能超过30兆,视频格式为MP4。经专家评分、网络评分后,将评选出城区参赛家庭和乡镇(街道)参赛家庭的前六名进入决赛,评选结果于8月8日对外公布。决赛将于8月21日晚在区大民大礼堂举行,城区参赛家庭和乡镇(街道)参赛家庭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网络人气奖5名,优秀组织奖12名,并颁发奖金及奖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