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与武隆签约 拟投资3.2亿打造和顺风电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6-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6月11日从区招商中心获悉,近日,中广核集团重庆分公司与我区签订了拟投资3.2亿元风电项目框架协议,打造和顺镇兴顺场风电项目,安装20台2MW风机,总规模40MW,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总产值50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中广核集团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逐步成长壮大起来的中央企业,中广核新能源业务全面覆盖风电、太阳能、水电等多业态新能源业务,在运控股总装机超过1500万千瓦,总资产达1335亿元,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是中广核新能源派驻在重庆地区的管理机构,负责公司在重庆市的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等相关业务。此次,中广核集团重庆分公司拟投资3.2亿元,打造和顺镇兴顺场风电项目,安装20台2MW风机,总规模40MW,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总产值5000万元人民币,计划在签订框架协议后一个月内开始测风,根据测风情况及时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