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农合会分会正式成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6月11日上午,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简称区农合会)和顺分会成立大会在和顺镇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和顺农合会分会正式成立。

  据悉,区农合会和顺分会是由该镇各类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涉农企业和专业大户共同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分会以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为宗旨,以引导组织农村各类合作经济组织和农民经纪人队伍规范运作、健康发展,维护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权益,密切党和政府与农民的联系为目的,是深化农村改革、推进农民合作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构建“三位一体”新型农村合作体系的实践结果。

  近年来,该镇在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中取得显著成绩,全镇各类合作经济组织累计达151家,区农合会和顺分会的建立,将有效促进该镇农村经济组织形成合力,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和农产品质量提升,推动实现农业产业化经营,切实支持“三农”事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