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芳华绽放新时代 我区选手在全市“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女职工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6-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记者从区总工会获悉,在全市“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女职工风采大赛中,我区选手喜获佳绩。

  据了解,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和角逐,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8名一线女职工代表参加演讲比赛决赛,126件优秀才艺作品入围进行现场展示评选,最终,区电视台记者许静以《芳华绽放新时代》为主题,讲述了黄朝胜等三位基层女职工的故事,以平凡人的平凡故事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才艺作品展示赛中,区实验小学李昌凤老师的书法作品《滕王阁序》获得第11名的好成绩。区文化馆美术专干张琰版画作品《山乡奏鸣曲》获得第2名。浩口小学杨雷蜡染作品《仡乡梦》获得第2名。三幅作品均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优秀奖(本次大赛只设优秀奖和入围奖,各类作品的前12名均获得优秀奖,其他作品获入围奖)。

  “在本次比赛中,我区选手充分展现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爱岗敬业、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新风貌新风采,展现了女职工在爱国爱党、积极作为、建设家庭美好生活、健康文明生活中的良好形象,为我区赢得了荣誉,更为我区女职工树立了榜样,真正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芳华绽放新时代。”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