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区共建“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点256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6-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6月6日上午,记者从全区“扫黄打非”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上获悉,去年,全区共建立“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点256个,其中工作站27个,工作点229个,各乡镇已基本落实机构部署、标识标牌、人员、职责、制度以及阵地建设等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随着新技术新业态的飞速发展,“扫黄打非”工作面对的环境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努力确保“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明确责任、协同联动,全面开创我区“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要加强“扫黄打非”队伍及平台建设,提升执法业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国家意识形态领域和文化市场安全,顺利迎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督察组对我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实地检查复核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