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深入选区面对面向选民述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6-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6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深入白马镇开展区人大代表履职述职活动。在该镇鱼光村选区,杨国权以一名普通区人大代表的身份向选民代表报告了自己的履职情况。

  述职活动上,杨国权就作为区人大代表以来,在提高履职能力、履行岗位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情况,向选民作了详细报告。活动中,白马镇鱼光村选区选民代表与杨国权展开亲切座谈交流,并从脱贫攻坚、产业扶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杨国权说,白马镇要进一步提升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和建设水平,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让现代农业产业园成为农业技术研发、产业转化的孵化器。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及各社区村社,要加强沟通配合、做好保障,为白马现代农业产业实现更广阔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空间,各企业要诚信经营、让利于民,示范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增长。同时,要加快破解制约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精准支持农业企业发展,推进全区现代农业产业迈上新台阶。

  述职活动结束后,杨国权还来到沙台村回龙果园、榕海农业发展公司、鑫凤鸽子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调研视察企业生产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带动周边村民增收等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