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 多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6-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连日来,火炉镇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火炉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将扫黑除恶与法治扶贫宣讲活动相结合,由政法干部进村入社开展法治扶贫宣讲活动,并针对每个村的实际情况,担负起法律顾问的角色,对法治方面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同时,火炉镇还将庭审现场设在各个村组,选择典型案件到各村进行现场审理,起到“审理一件,教育一片”的效果。

  此外,该镇还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录制成音频,在各个村进行循环播放。每逢赶场日,还在镇上人群聚集的地带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视频。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御黑恶势力,同时,丰富了居民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居民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能力。”火炉镇综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