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3次区长办公会召开卢红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5-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5月24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3次区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等会议精神,审议《关于理顺关系推动和促进国有企业快速高效运转的意见(送审稿)》等议题。

  卢红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对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卢红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以党组(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领会实质、理解内涵、联系实际、研究问题上下功夫,为全区干部群众带好头。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抓好贯彻落实。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深入联系乡镇、深入群众、深入到包边乡镇和村社,开展宣传宣讲,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学。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细化为工作措施。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召开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筹备工作。

  区领导周光、张倵瑃、何林、陈清松、黄昕、李广华、张允峰等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