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到实处 ——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热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5-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5月20日至21日,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召开。连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是加快武隆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必须进一步加强责任感、紧迫感,把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远川表示,要以“牢记嘱托奋力前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宣传专题为统揽,继续办好“在行动”“看效果”专栏,紧紧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组织编创一批文艺节目,举办美术书法作品展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党委书记宗小华表示,后坪乡将紧扣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攻克脱贫攻坚薄弱环节,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逐一研究完善提升攻坚举措,确保完成脱贫任务。同时,加强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依托市委政法委扶贫集团的优势,做实“法治扶贫”项目,以“自治德治法治”三治融合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夯实“一章一约三会”组织基础,全面激发和调动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长坝镇大元村党支部书记谭武斌表示,大元村将按照“贯穿建强堡垒这一条主线,团结‘三支队伍’,落实‘五好做法’,达到共同富裕这一目标”,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持续强化积分制管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把基层党建同精准脱贫有机结合,汇聚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