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5》收视率第一 众星盛赞武隆美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5-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武隆又火了一把!”5月19日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5》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武隆站的“团建破冰”之旅让武隆旅游又火了一把。连续两期节目的收视率在同时段都位居第一。

  在本期的团建之旅中,极限团成员们挑战了武隆最热门景点天生三桥的悬崖玻璃眺台,眺台位于高达280米的垂直悬崖绝壁上空,站在眺台上透过透明的玻璃,可以清晰地看清脚下的艰险,稍有代入感的人便会脚抖发软。

  《极限挑战》第五季已经播出两期,从播出的前两期来看,《极限挑战》第五季是非常成功的,连续两期节目的收视率在同时段都位居第一,话题#极限挑战#阅读量突破257亿,讨论量高达3274万,在综艺话题榜排名第一。

  从《极限挑战》第二期节目末尾预告来看,下一期仍将是武隆片段,极限团成员们将加入以川江号子为主旨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到时节目又将给观众怎样的走心、欢喜观看体验呢?值得期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