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组选手入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歌手大赛复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5-24   阅读量:

深情演唱。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5月22日,我区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歌手大赛初赛在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和基层工会的40组参赛队员脱颖而出,并将于8月进行复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经过各地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和基层工会的124组干部职工、工会会员参赛,演唱形式包括独唱、对唱、重唱和组合唱等。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此外,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选手为非专业演唱岗位的在职职工。所有参赛歌曲以歌颂祖国、歌颂党、赞美劳动等体现新时代美好生活和反映职工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为主要内容,突出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此次大赛评委由区音乐家协会抽调知名专家进行评审打分,评委包括区文联、区文化馆的专业人士。经过3天的比赛,最终包括区文化馆宾胜、区桐梓中学邵玉兰、武隆腊煌商贸有限公司付斌在内的40名选手入围复赛。

  与此同时,进入复赛的选手将最终角逐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此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并设置优秀组织奖10个。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