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赴桐梓镇接龙乡调研时要求 因地制宜夯实产业基础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5-24   阅读量:

  本网讯 5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深入桐梓镇、接龙乡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人大工作。

  调研中,杨国权一行实地察看桐梓镇双凤茶叶基地、红豆杉种植基地,接龙乡“延沧河”接龙高坎河段生态治理项目、“龙乡山居”移民家园建设项目等,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杨国权充分肯定桐梓镇、接龙乡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场镇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就下阶段有关工作,杨国权要求,各乡镇要根据自身优势,抓好本地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工作;要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坚持规模科学适度,着力精细化管理,推动产业“接二连三”;要因地制宜,突出产业特色,通过大力发展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在乡村旅游、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抓出亮点,以点带面,辐射带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建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搭建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确保代表作用充分发挥,为地方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