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九次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5-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5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武隆区2019年城市形象宣传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在我市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也是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一次再谋划、再部署、再推动。全会内容丰富、部署全面、要求具体,为我们更好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出了目标、明确了路径。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系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武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务实抓好学习培训,通过中心组学习、职工会、专题讲座、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等形式,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好传达学习。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加大宣传力度,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开展好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形成强劲的宣传态势。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认真筹备召开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要统筹做好经济运行、脱贫攻坚、重点项目、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旅游高峰接待、平安稳定、党的建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审议《武隆区2019年城市形象宣传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落实“行千里·致广大”价值定位和“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目标定位,围绕“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的总体思路,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新兴媒体、节会展会、电影电视等宣传方式,持续强化建设“全国优质旅游示范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宣传,不断提升武隆发展的关注度、武隆经验的认同度和武隆品牌的知名度,讲好武隆故事,展示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推进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