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小仙”“隆小马”文创产品本周开售 游客可在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选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5-22   阅读量:

“武小仙”“隆小马”文创产品

““武小仙”人气高

““隆小马”抱枕

区长卢红参与推介

  本网讯 (记者 刘毅)在5月16日的西洽会上,“武小仙”“隆小马”卡通形象的武隆旅游吉祥物形象、旅游文创产品正式推出。灵动可爱的卡通形象和丰富多彩的文创产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眼球。记者21日从区喀斯特旅游集团获悉,“武小仙”“隆小马”相关文创产品的线下门店正在抓紧装修铺货,本周游客便可在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选购。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武小仙”“隆小马”文创产品包括74类共229件旅游文创产品,在初期线下销售中,将有16个品种的精美文创产品供游客选购。其中就包括融合吉祥物形象元素的丝巾、手机壳、明信片、T恤、抱枕、书签、钥匙扣、雨伞、杯子、冰箱贴等,既方便携带,又具有收藏和纪念意义。

  “线下销售只是第一步,目前我们正与携程、驴妈妈、去哪儿等知名旅游公司对接,通过旅游渠道宣传、推广、销售‘武小仙’‘隆小马’吉祥物和系列文创产品,后期还会根据游客和市场反馈在天猫、京东等线上渠道开店,让游客更方便地选购。”区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武隆旅游吉祥物和系列文创产品饱含武隆风景与人文,融合现代生活,形成专属于武隆的旅游纪念性文创产品,将丰富武隆旅游商品和业态,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本版图片由刘毅、张再行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