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 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2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日前从区发改委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2亿元,同比增长14.9%。

  从行业分类来看,旅游、城建、交通、能源、农林水利成为拉动投资的主动力。从投资主体来看,社会投资项目完成投资8.22亿元,占比62.3%;政府投资项目完成投资4.98亿元,占比37.7%。从建设性质来看,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2.28亿元,占比17.3%;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0.92亿元,占比82.7%。

  据了解,区发改委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开工入库、统筹调度、项目储备四方面工作,努力破解工业投资短板依然存在、新增入库项目数量不足、项目结合不合理、招商引资项目转固率底等问题,以继续保持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稳中有进态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