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同中唐空铁、中广核 新能源、长德置业企业代表座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5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渝分别会见中唐空铁集团公司执行总裁李文胜、中广核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童辉、重庆长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宜,就轨道交通、新能源开发、白马山旅游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王频、胡珍强、周光、张倵瑃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卢红说,当前,武隆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中唐空铁在国际上率先开发出了新能源悬挂式空中轨道交通系统,具有建筑成本低、建设周期短、景观效果好等优势,十分契合武隆旅游发展思路。中广核在风电、太阳能、水电等新能源业务方面处于国内行业前列,与武隆生态发展之路不谋而合。长德置业与武隆结缘甚早,在仙女山合作项目中便得到业主和游客的广泛认可。希望各企业家能进一步深入武隆实地考察论证,结合武隆实际找到更多共赢点,推动各方合作取得更大进展,实现项目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文胜表示,中唐空铁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对接论证,让旅游空铁与景区完美结合,串珠成线,推动武隆旅游再上新台阶。

  童辉表示,中广核新能源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开展针对性考察,争取最大合作空间,合理开发利用武隆优质资源,在风电、页岩气等领域为武隆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刘长宜表示,长德置业有限公司将立足错位拓展白马山的发展路径,引进以婚恋、会议为主题的项目,推进武隆文旅融合发展,实现“淡季不淡”的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