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企业家座谈会 共筑互利共赢大舞台 同走高质量发展康庄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5-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5月16日,武隆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企业家座谈会在渝举行。

  卢红、王频、胡珍强、周光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武隆招商宣传片,听取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介绍。武隆区政府同重庆两江中金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艺源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重庆市阳光童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陕西跨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知名企业现场举行签约仪式,与会企业家纷纷围绕武隆与企业的发展谈想法、提建议、话未来。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对与会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提出的“金点子”“好办法”表示感谢。她说,各位企业家经过多次考察,最终选择与武隆合作,将武隆作为实现梦想、投资兴业、共赢发展的大舞台,相信在政府与企业的通力合作下,定会呈现出越来越多游客喜爱和认可的高品质产品。

  卢红说,当前,武隆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在发挥好“三个作用”中找准定位和坐标,着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此次签约的9个项目突出了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的特点,集中凸显了武隆发展定位和自主选择。

  卢红表示,项目签约是共赢发展的良好开端,武隆将与企业共同践行承诺,一步一个脚印,高质量高品质推进项目落实,做好“保姆式”服务,共同为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创造优质条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