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在西洽会武隆展馆巡展时要求 精心布展体现优势特色 吸引客商来武投资兴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5-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5月15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开幕前夕,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到西洽会武隆展馆巡展,检查展馆布置有关工作。她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精心布展,体现武隆特色,吸引客商来武投资兴业。

  据了解,武隆展馆位于国博中心N8-9馆,布展规模达390平方米,馆内既有碗碗羊肉、武隆苕粉、鳅田稻等特色农产品,也有新能源电动车等高新技术产品。在西洽会开幕当天,武隆旅游吉祥物“武小仙”“隆小马”及相关文创产品将正式发布亮相。

  卢红仔细查看展馆布置后指出,西洽会是武隆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更是展现武隆丰富资源禀赋和优良营商环境的重要机遇。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通力合作,以高质量布展体现武隆优势和武隆特色,吸引更多客商来武投资兴业;要切实抓好吉祥物和文创产品发布有关工作,讲好“仙女”和“白马”的爱情故事,以发布会为契机推动武隆旅游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区委副书记王频及有关同志一同巡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