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体验馆开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5-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5月16日,我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体验馆在实验小学凤溪校区综合楼二楼正式开馆。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体验馆内分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地震安全、厨房安全、应急救护、触电溺水等板块,可模拟各种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现场,以情景式体验、高科技模拟、游戏式互动等形式开展体验式教学培训,宣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让体验者真实地感受火灾、地震等灾害场景,真正学会自救和互救本领。

  “体验馆投入使用后,将全面提升武隆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水平,提高武隆公众救护知识普及率,更好地保护市民生命和健康、降低灾害损失。”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体验馆将在工作日内免费面向全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开放。参观团队可提前拨打红十字会办公室电话进行预约。

  预约电话:77727937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