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健身好去处 南滨路健身步道初步建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5-16   阅读量:

健身步道风景如画。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5月14日,记者从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备受市民朋友期待的南滨路健身步道已经基本建成并逐步投入使用,市民朋友又多了一个休闲健身好去处。

  下午5点,南滨路上已有不少市民在休闲散步,遛狗、骑车、跑步,大家三五成群,享受着休闲时光。“有自行车道、健身步道、人行步道,设计非常合理。”市民冉先生对南滨路设计感到非常满意。

  据了解,南滨路休闲健康步道于今年1月动工建设,总投资4500万元,目前已经完成了健康步道、路灯景观、绿化植被等设施设备安装建设。

  “我们作为城市建设的排头兵,一直坚持‘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玉介绍,南滨路休闲健康步道作为我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从建设之初就备受市民的期待。因此,在规划时考虑到满足更多市民的健身休闲的需求,建造了大量的绿化、座椅、景观、路灯等,让更多的市民在休闲健身的同时,享受“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的美景。

[打印]

[责任编辑: ]